BLOG

开放式办公室设计:工作环境如何选择?开放式办公室4 大好处&坏处大公开!

现今许多年轻上班族在选择工作前,除了薪水与企业氛围外,对于工作环境都有不同的期待跟喜好,工作环境和办公室配置也逐渐成为上班族选择就职公司的多元因素之一,其中「开放式办公室设计」,也是近年来许多企业和公司在装潢时选择的开放式风格。究竟开放式办公室优点和开放式办公室缺点分别有哪些呢?本文将带你一一探索!

Read More »
綠建築

与环境共存的绿建筑!什么是绿建筑?认识绿建筑的特色、指标与案例

台湾位于气候炎热潮湿的海岛,夏季必须藉由冷气降温,并使用除湿机保持干燥,不过随着气候暖化问题越来越严重,开冷气维持低温已非长久之计,许多关心环保议题的人开始从建筑角度出发,引进「绿建筑」的概念,希望自己的住宅能帮助环境的永续。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绿建筑的特色与优点,并介绍相关的绿建筑标章与认证!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