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秉信Ben Chen

天师法自然以自然环境为设计的出发点,顺应、配合自然条件

(阳光、空气、水与绿)来设计空间,让人的生活其中可以感受自然。

 

地合乎风土因地制宜,合乎当地自然与文化背景,可以融入环境。

 

人以人为本以使用者优先,考量生活本质,创造简单却丰富的空间。

学历Eductaion

硕士Master 东海大学建筑研究所  TungHa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Architecture 

学士Bachelor 台湾大学地质系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Geolog  

经历

真工设计 设计师

B-STUDIO 朴映设计 主持设计师

     三奕联合建筑师事务所 协同主持建筑师

陈秉信建筑师事务所 主持建筑师

总监的话

我们是一个由室内出发,拓展到建筑,擅长空间整合设计的职人团队,结合设计师的感性与工程师的理性,专注为客户打造量身订做的空间。

 

擅长以简约的手法来整理复杂的问题,以独特的故事性来叙事空间,以自然为师来演译空间并顺应环境,将空间优势凸显于五感六觉之中,并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最大的可能性。

 

持续关注环保、永续、绿建筑的材料与工法,并将建筑美化市容环境视为公司的责任与义务。

最新作品
中山泱
星空
宝瑞b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