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秉信 Ben Chen

天 師法自然 以自然環境為設計的出發點,順應、配合自然條件

(陽光、空氣、水與綠)來設計空間,讓人的生活其中可以感受自然。

 

地 合乎風土 因地制宜,合乎當地自然與文化背景,可以融入環境。

 

人 以人為本 以使用者優先,考量生活本質,創造簡單卻豐富的空間。

學歷 Eductaion

碩士 Master  東海大學 建築研究所  TungHa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Architecture 

學士 Bachelor 台灣大學 地質系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Geolog  

經歷

真工設計                 設計師

B-STUDIO 樸映設計      主持設計師

     三奕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協同主持建築師

陳秉信建築師事務所       主持建築師

總監的話

我們是一個由室內出發,拓展到建築,擅長空間整合設計的職人團隊,結合設計師的感性與工程師的理性,專注為客戶打造量身訂做的空間。

 

擅長以簡約的手法來整理複雜的問題,以獨特的故事性來敘事空間,以自然為師來演譯空間並順應環境,將空間優勢凸顯於五感六覺之中,並在有限的空間內創造出最大的可能性。

 

持續關注環保、永續、綠建築的材料與工法,並將建築美化市容環境視為公司的責任與義務。

最新作品
中山泱
星空
寶瑞b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