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採光設計
設計師私藏5大採光妙招,格局設計、房屋裝潢必看,打造透亮幸福空間

「採光度」是許多人在建屋、購屋或是格局設計規劃中,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好的採光不僅增加房屋的明亮感與舒適度,裝潢時也更加輕鬆。在房屋設計時若能融入光影小巧思,更能為房屋增加特色。好的採光也不會只是大房子的專利,不論空間大小、格局配置或是地段,只要利用正確的房子採光設計,便能讓空間煥然一新。

Read More »
室內通風設計
室内通风设计怎么做?不可不知的空气对流原理,规划舒适通风宅

在設計裝潢及規劃空間時,人們往往看重的是家具的選購或格局的安排。然而,室內空氣的品質也是影響屋主生活及身心健康的隱形關鍵。台灣的夏季悶熱潮濕,若室內通風規劃不完善,容易聚集濕氣,炎熱的高溫也使電費的開銷逐漸增加,了解正確的空氣對流原理,及室內通風的技巧,才能規劃出舒適的室內空間。

Read More »
【2024客厅设计趋势】最流行的8个设计重点! 轻松打造舒适度满分的居家新气象!

客廳是我們一天當中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其中活動的空間,2022年受到疫情的影響,人們只能減少外出的機會,讓客廳一躍成為日常生活的中心,包括家庭影院、小型聚會的用途,如果您想在新年改造客廳新形象,請看看2024年的客廳設計 7 大熱門趨勢,讓您輕鬆打造舒適度滿分和充滿生機的居家新氣象!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