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模设计】 现代日系疗愈居家攻略!1 5个清水模卧室设计

说到卧房的设计与布置,你会想到什么质材呢? 布置的时候其实可以大胆选用清水模元素,编织出舒适疗育的空间,放下一天的压力。自从清水模发展成为多用途设计材料以来,逐渐成为卧室质材的热门选择之一,不同于一般质材的耐用性、品味质感展现个人特色,以下藉由15间以清水模做设计的卧室风格提案,让你营造出截然不同的卧式风格!

 

清水模搭配-自然景观

▲Posted: Lucy Wang Photo: Andres Garcia Lachner

面向海景的卧房,可欣赏到最好的风景,其灵感来自阳光普照的希腊建筑、极简的北欧风格和哥斯达黎加的工艺,融合了现代与传统的设计,配合凉爽的抛光混凝土地板适合赤脚行走。

▲Photo: thedesignstory

 

巧妙的内凹式清水模设计,提供遮蔽空间的同时,却又可以欣赏窗外景观。

▲Photo: thedesignstory

 

质朴的清水模呈现低调的中性色调,轻易融入自然中。

 

清水模搭配-木质墙面、天花板

B-Studio:日式簡約

清水赋 Design: B-STUDIO

 

以大地色调的雅致饰品为铺陈,搭配墙面的清水模,相交辉映出轻盈透彻的意象,同时也诠释着安详宁静与雅谧恬淡的东方禅气息。

▲Design: Ivan Honcharenko Photo: behance.net

 

为了营造更舒适的休息空间,在地面上添加温暖色调的木质地板。

▲Photo: Anna Fedyukina

 

清水模搭配木材细节的光滑质地和轻盈感,营造出一种纯粹的现代外观。

▲Photo: dsignersacademy.com

 

清水混凝土墙面、地面和木质墙面搭配,形塑特色空间,木墙有助于在炎热的夏季保持卧室凉爽。

 

清水模砖-使用于墙面、天花板

▲Plaza Design:marazzigroup.com Photo:marazzigroup.com

 

清水模砖具有微妙的图案和高度的色调变化,是时尚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表面柔和的色调、不规则图案,以优雅的诠释唤起了混凝土的表现力。

▲ Design:marazzigroup.com Photo:marazzigroup.com

 

清水模砖带有精致的都市风格,简洁俐落,适用于各式空间。

▲Photo: tileflair.co.uk

 

质朴的灰色调带有自然的纹理,完美融合各式风格。

▲Photo: thedesignstory.com

 

当融入其他设计材料(如钢或木头)时,房间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时尚、更吸引人,混凝土外观获得了个性和多功能性,适合最多样化的风格和设计要求。

 

清水模搭配-间接照明

▲Photo:KDVA Architects

 

日式设计注重平静和安宁,因此调色板是中性和柔和的,通过使用如天然木材或使用来自日式风格的较深色调,搭配质朴的混凝土与间接照明,营造休息氛围。

▲Photo:Buro 82

 

清水模墙面也能通过交错的形式点缀空间,尤其搭配间接照明使得墙面更有吸引力。

▲Photo:M3

 

清水模质朴的材质特性,是极简风格最适配的素材,搭配简约的现代照明、家具、家饰,表现生活的极致简单。

 

清水模-家具

▲Briana Modern Platform Bed Faux Concrete Photo:furniturestorelosangeles.com

 

使用清水模风格的柜体系列,为卧室打造低调奢华的外观,白漆和混凝土饰面床架在床头板上采用银色装饰。

清水模展现混凝土原始质地,静谧的纯粹美感受到瞩目!
以清水模建筑设计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陈秉信建筑师,擅长整合建筑与室内的空间运用,设计出回归质朴生活的极简之美!

室内空间-星光大道➦ 

建筑空间-清水赋➦

 

有任何建筑或室内设计需求,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B-Studio线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