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模設計】 現代日系療癒居家攻略!1 5個清水模臥室設計

說到臥房的設計與佈置,你會想到什麼質材呢? 佈置的時候其實可以大膽選用清水模元素,編織出舒適療育的空間,放下一天的壓力。自從清水模發展成為多用途設計材料以來,逐漸成為臥室質材的熱門選擇之一,不同於一般質材的耐用性、品味質感展現個人特色,以下藉由15間以清水模做設計的臥室風格提案,讓你營造出截然不同的臥式風格!

 

清水模搭配-自然景觀

▲Posted: Lucy Wang Photo: Andres Garcia Lachner

面向海景的臥房,可欣賞到最好的風景,其靈感來自陽光普照的希臘建築、極簡的北歐風格和哥斯達黎加的工藝,融合了現代與傳統的設計,配合涼爽的拋光混凝土地板適合赤腳行走。

▲Photo: thedesignstory

 

巧妙的內凹式清水模設計,提供遮蔽空間的同時,卻又可以欣賞窗外景觀。

▲Photo: thedesignstory

 

質樸的清水模呈現低調的中性色調,輕易融入自然中。

 

清水模搭配-木質牆面、天花板

B-Studio:日式簡約

清水赋 Design: B-STUDIO

 

以大地色調的雅緻飾品為鋪陳,搭配牆面的清水模,相交輝映出輕盈透徹的意象,同時也詮釋著安詳寧靜與雅謐恬淡的東方禪氣息。

▲Design: Ivan Honcharenko Photo: behance.net

 

為了營造更舒適的休息空間,在地面上添加溫暖色調的木質地板。

▲Photo: Anna Fedyukina

 

清水模搭配木材細節的光滑質地和輕盈感,營造出一種純粹的現代外觀。

▲Photo: dsignersacademy.com

 

清水混凝土牆面、地面和木質牆面搭配,形塑特色空間,木牆有助於在炎熱的夏季保持臥室涼爽。

 

清水模磚-使用於牆面、天花板

▲Plaza  Design:marazzigroup.com Photo:marazzigroup.com

 

清水模磚具有微妙的圖案和高度的色調變化,是時尚與卓越性能的完美結合,表面柔和的色調、不規則圖案,以優雅的詮釋喚起了混凝土的表現力。

▲ Design:marazzigroup.com Photo:marazzigroup.com

 

清水模磚帶有精緻的都市風格,簡潔俐落,適用於各式空間。

▲Photo: tileflair.co.uk

 

質樸的灰色調帶有自然的紋理,完美融合各式風格。

▲Photo: thedesignstory.com

 

當融入其他設計材料(如鋼或木頭)時,房間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時尚、更吸引人,混凝土外觀獲得了個性和多功能性,適合最多樣化的風格和設計要求。

 

清水模搭配-間接照明

▲Photo:KDVA Architects

 

日式設計注重平靜和安寧,因此調色板是中性和柔和的,通過使用如天然木材或使用來自日式風格的較深色調,搭配質樸的混凝土與間接照明,營造休息氛圍。

▲Photo:Buro 82

 

清水模牆面也能通過交錯的形式點綴空間,尤其搭配間接照明使得牆面更有吸引力。

▲Photo:M3

 

清水模質樸的材質特性,是極簡風格最適配的素材,搭配簡約的現代照明、家具、家飾,表現生活的極致簡單。

 

清水模-家具

▲Briana Modern Platform Bed Faux Concrete   Photo:furniturestorelosangeles.com

 

使用清水模風格的櫃體系列,為臥室打造低調奢華的外觀,白漆和混凝土飾面床架在床頭板上採用銀色裝飾。

清水模展现混凝土原始质地,静谧的纯粹美感受到瞩目!
以清水模建筑设计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陈秉信建筑师,擅长整合建筑与室内的空间运用,设计出回归质朴生活的极简之美!

室内空间-星光大道➦ 

建筑空间-清水赋➦

 

有任何建筑或室内设计需求,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B-Studio线上咨询